比起前后驱的模式变化

对这款三厢轿跑的运动性能,比起前后驱的模式变化,底盘的调校更为重要,于是宝马请来了法国的工程师团队。在汽车质量上法国人一直不思进取,但是对于底盘的调校,他们堪称大师。

经过大师调校的底盘,表现如何呢?

虽然底盘稍显简陋,但细节依然高贵,整体是按照宝马M系性能车的底盘参数进行调校,前轮抓地很稳,不易推头,后轮之前说过是三连杆,没有五连杆稳定,宝马索性一条道走到黑,把后轮调的更容易向外侧滑动。平时前后车胎被DSC动态稳定驾驶系统管着,一旦打滑就立刻锁死,但只要点亮DSC OFF键,启动DCT牵引力控制系统,在安全范围内,急速过弯时系统会允许车轮进行有限的打滑。

, ,
上一篇文章
但回到本系列的最初问题
下一篇文章
长行程的设计对家用车很有利

相关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ll out this field
Fill out this field
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