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这么做一是会让结构过于复杂

为什么宝马的B38 1.5T不做四轴平衡轴?不是不可以,但这么做一是会让结构过于复杂,体积增大,成本上涨,二是会降低热效率,增高油耗,这与制造三缸机的初衷就背道而驰了。

因为排量税的限制,以后三缸机会越来越多,但受制于目前的技术瓶颈,任何人跟你说三缸机不抖,都别信,这是不可能的,宝马的三缸机虽然技术先进,但其结构缺陷导致内部的老化和磨损比四缸机更快,可靠性依然是个问题,虽然通过NVH控制使得乘坐感受好了很多,但3-5年内抖动问题可能会越来越严重,不但不怎么省油,使用起来也不够省心,预算充足的话还是买四缸的吧。

问题3:前驱的宝马还运动吗?

全新1系,轴距更长,价格更低,甚至为了迎合国人的口味,隆臀整成了三厢版。以上这些改动证明,宝马对1系的家用车定位已经越来越明确,就是要跟奥迪A3这些同级竞品死磕,抢占国内入门级豪华家用车市场。但是运动性能一直是宝马的传统,“坐奔驰开宝马”,品牌的特色是不能舍弃的。这款前驱车身上究竟保留了多少运动基因呢?要回答这个问题,首先得从三大件的改动谈起。

, , , ,
上一篇文章
长行程的设计对家用车很有利
下一篇文章
内部感受到的振动接近四缸机的水平

相关文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Fill out this field
Fill out this field
請輸入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。
You need to agree with the terms to proceed

選單